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英德市良好园林奇石场韶关分场

大型黄蜡石, 大型景观石, 刻字石, 招牌石, 英石, 太湖石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供应台面石、鹅卵石、花雨石、青石, 海浪石
供应台面石、鹅卵石、花雨石、青石, 海浪石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65供应台面石、鹅卵石、花雨石、青石, 海浪石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2-29 08:13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供应台面石、鹅卵石、花雨石、青石, 海浪石”参数说明

用途: 花园 表面处理: 机切面
材质: 天然石材 边缘: 外圆角
颜色: 黄色 台面石: 批发

“供应台面石、鹅卵石、花雨石、青石, 海浪石”详细介绍

良好园林备选推荐:园林黄腊石,硬度高、光滑圆润、有皮、色泽均匀,用于摆草地、溪流、假山、驳岸等。
台面石黄腊石精制而成的石桌凳等茶几通常置于酒店、茶楼、宾馆、会所、公司等会客厅,彰显品味高雅之美,具有极高的收藏和观赏价值。
台面石、广东园林黄蜡石黄腊石,大小有30-60-80-120-300CM,色泽金黄,表面光滑,有腊质感.可用于堆砌石山,草地摆设,人工湖岸,溪流等.
网上价格仅供参考,最终以面谈为准,量多更优惠!
不管您是我公司的新客户,还是老朋友,英德市良好园林奇石场全体同仁,为能有机会向您提供优质、全面的 服务而感到荣幸。我们将更加不懈的努力,提供更好更全面的产品及服务回报广大客户。选良好园林奇石场,没有您找不到的园林奇石!欢迎各界人士来电咨询或到我场实地考察参观!
网上价格为市场大概价格,仅供参考!购买下单请先联系我们!谢谢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